欧洲冬季标王!切尔西猎物3500万加盟搭档埃托奥

2013年02月02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安郅官网截图安郅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俄超劲旅安郅宣布与乌超顿涅茨克矿工达成协议,签下巴西攻击手威廉,转会费达到惊人的3500万欧元,此前威廉一度与切尔西[微博][微博]和热刺[微博]十分接近,而这笔转会费也让威廉成为了今年冬季转会窗的标王。

  在安郅宣布后,顿涅茨克矿工官网也随即确认了交易,并证实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威廉也超越2300万欧元的巴洛特利,成为今冬身价最高的球员。虽然巴黎圣日耳曼购买小卢卡斯花费了4000万欧元,但毕竟这笔交易在去年夏天就已经达成,相比下威廉的冬季标王更具有说服力。继去年夏天泽尼特5500万欧元买下胡尔克后,俄超又一次造就了转会窗标王。而再往前一个转会窗也就是去年的冬季转会窗,标王依然来自俄超,主角之一也是安郅,他们将匈牙利飞翼德茹萨克以1900万欧元卖给莫斯科迪纳摩,成为了那个冬天的标王。俄超已经连续3个转会窗贡献标王。

  生于88年的威廉全名威廉-博尔赫斯-达-席尔瓦,2007年8月从科林蒂安加盟顿涅茨克矿工,在221场比赛中打进了37个进球,帮助矿工夺得了末代联盟杯的冠军以及4个联赛冠军、3个杯赛冠军。威廉2011年随顿涅茨克矿工杀入欧冠淘汰赛,在对阵罗马的1/8决赛中表现出色。去年夏天吸引了来自切尔西和热刺的关注,切尔西险些将他买下,但最终因为过高的转会费而作罢。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切尔西和顿涅茨克矿工分在同一小组,威廉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打进两球,为顿涅茨克矿工力压切尔西小组出线立下头功。而自从夏天开始,威廉就一直表达了自己希望离队的意愿,表示自己梦想是效力英超。今年冬训开始后,威廉一度拒绝归队参加训练,切尔西和热刺一度成为他最热门的新东家。但在1月底俄超劲旅安郅突然杀出,为威廉开出了4年半的高薪合同,矿工也放弃了留下他的想法,在此之前矿工已经从哈尔科夫冶金引进了另一位巴西攻击手泰森弥补他的空缺,主帅卢塞斯库在昨天表示自己已经与威廉进行了交谈,但无法说服他留下。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安郅给威廉的合同中,工资+奖金达到了惊人的2000万欧元。

  安郅目前位居俄超第二位,仅落后榜首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分,在荷兰名帅希丁克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仍有很大希望冲击联赛冠军,球队还进入了欧联杯32强的比赛,将与德甲[微博]球队汉诺威96交锋,威廉还将有机会与昔日巴萨[微博]前锋埃托奥搭档。俄超冬季转会市场与常规欧洲联赛不同,俄超将持续到2月24日才会关窗。而本赛季打入欧冠16强的顿涅茨克矿工仍有时间用这笔转会费改善阵容,乌超的转会窗会在3月1日才关闭。

  (卡拉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