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再遭伤病重创 王牌新秀赛季报销步隆多后尘

2013年02月02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萨林格的背伤在选秀时就存在隐患萨林格的背伤在选秀时就存在隐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拉简-隆多[微博]因伤赛季报销的消息还没有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完全缓过神来,又一个噩耗向他们袭来。刚刚顶替布兰顿-巴斯进入首发阵容的新秀内线贾里德-萨林格因为需要接受背部受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视频-绿军新秀面对龙王不怯场 翻身跳投强取两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了解,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萨林格一直忍受着背部的剧痛出场比赛,而在周三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在第一节便不得不因为伤痛困扰而选择离场。由于背部伤势的加重,萨林格缺席了周四的球队训练。

  在去年的NBA[微博]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在首轮第21顺位选中了来自俄亥俄州大的萨林格。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选秀大会之前的身体检查中,萨林格的背部就曾被查出过隐患。

  本赛季,他的表现和进步得到了全队的认可,场均出场19.8分钟,能够得到6分和5.9个篮板。由于加内特[微博]的年龄偏大以及巴斯的状态低迷,萨林格已经成为绿衫军的一根内线支柱。但正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萨林格却不幸被伤病所击倒。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