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阿杜雄踞榜首詹皇次席 法国跑车携阿德上榜

2013年02月02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已是MVP热门人选杜兰特已是MVP热门人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尽管雷霆让出了联盟榜首的位置,但凯文-杜兰特[微博]还是凭借这一周的出色表现排名榜首,勒布朗-詹姆斯紧随其后。邓肯缺阵期间爆发的托尼-帕克[微博]和绝杀小牛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新晋上榜。

  1.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场均:28.7分 6.7篮板 5.0助攻 1.7抢断

  无论胜负,雷霆都清楚他们的MVP是谁。杜兰特的发挥惊人的稳定,整个一月场均32.9分6.3篮板5.2助攻,命中率也高达53%。他在新年伊始的表现已经无法更出色了,他和雷霆的目标就是再次杀入总决赛。

  2.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微博])

  上周场均:27.0分 10.7篮板 7.0助攻 2.0抢断

  雷吉-埃文斯的言论激怒了詹姆斯,篮网也为此付出了代价。过去5场詹姆斯的命中率是惊人的56%,三分线外也有44%。他的篮板球也对热火十分重要,今天与步行者的比赛对他们是个很好的检验。

  3.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纽约尼克斯)

  上周场均:29.0分 7.0篮板 3.3助攻

  上个月安东尼的场均数据是30.3分6.3篮板4.2助攻,看到他本赛季持续的出色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确实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而不仅是昙花一现。他在战胜老鹰的比赛中砍下42分,这又是一次典型的巨星表演。

  4.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场均:25.3分 8.0助攻 1.7抢断

  人们对于马刺的成功似乎已经麻木了,这也让人忽视了帕克的伟大。在他们的9连胜期间,帕克助攻数全部排在球队第一,得分也6次冠绝全队。帕克每场只有15次出手,能送出7.5次助攻,是年轻控卫的典范。

  5.克里斯-保罗[微博](洛杉矶快船[微博])

  上周没有出战

  在快船过去的10场比赛中,保罗一共只打了68分钟,快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尽管球队战绩不错,他们仍然十分想念领袖。保罗的膝伤状况将决定快船本赛季的命运,凯尔特人的隆多[微博]刚刚不幸赛季报销,快船也肯定会对保罗的伤势更加小心。

  6.史蒂夫-库里(金州勇士)

  上周场均:21.3分 4.3助攻 0.7抢断

  库里再度扭伤了脚踝,这也让所有的勇士支持者们担心。不过他们似乎不用太担心球队的战绩,主帅马克-杰克逊的指挥,加上球队主力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复出,他们的表现依然出色。如果勇士在后面的比赛中可以保持健康,他们将很有希望冲击西部前四。

  7.威斯布鲁克[微博](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场均:18.7分 7.3篮板 11.0助攻

  尽管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威少与主帅布鲁克斯产生了一些冲突。不过这却激发了他的战斗力,他在比赛中贡献21分9篮板6助攻的全面表现,带领球队取胜,事后他也对主帅表示了歉意。

  8.扎克-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上周场均:11.3分 13.3篮板 1.5抢断

  灰熊队交易了他们的头号得分手鲁迪-盖伊,兰多夫显然也需要作出调整。在输给雷霆的比赛中他17投仅有4中,不过抢下了19个篮板。谁能分担兰多夫的进攻压力成为了灰熊现在面临的问题。

  9.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微博])

  上周场均:16.5分 7.8篮板 12.0助攻

  我们需要承认,科比让人们相信如果他愿意的话,他也可以像魔术师一样打球。他的助攻让湖人队的进攻重新运转起来,如果能保持三连胜期间的比赛方式,湖人队仍然可以挽救自己的命运。

  10.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

  上周场均:20.7分 10.0篮板 3.3助攻

  在与小牛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完成了压哨绝杀,他也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全明星。他是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尽管开拓者新秀利拉德本赛季星光闪耀,阿德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