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劝说詹皇去扣篮大赛 韦德:他可能有点紧张

2013年02月02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ESPN报道,在确认当选东部全明星队长之后,热火[微博]队球星韦德[微博]决定尽一下队长的职责,给自己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布置一项任务。

  说实话,这项任务有点困难,那就是让詹姆斯考虑去参加扣篮大赛。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曾经给自己定了一条规矩——永远不参加扣篮大赛。

  “我试图去说服他。”韦德在热火与步行者的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你让我去参加扣篮大赛?”当从韦德口中得知这一要求的时候,詹姆斯坚定地回答道:“哦!不,那不可能。”

  “我告诉他说,届时我会和他一起配合完成空接,我们一定可以赢得冠军。”韦德说道,“但他还是拒绝了,我觉得他可能有点紧张。”

  除了扣篮大赛之外,韦德还试图说服詹姆斯去参加三分球大赛。本赛季,詹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0%。

  “这次又没有成功,因为他说不想去参加(三分大赛)。”韦德无奈地表示。

  另外据韦德透露,他在马奎特大学的校友,现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的射手史蒂夫-诺瓦克将会参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赛,而热火队的雷-阿伦将不会参加。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