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打江山 姜山爱美人! 李娜夫妇返家携手“消失”

2013年01月29日04:20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据记者多方了解,李娜[微博]昨天已与丈夫姜山一同返回家乡武汉。但正如她在澳大利亚所说的一样:比赛结束后将“消失”几天陪家人——昨天,小两口双双屏蔽了自己的手机。希望他俩能在一个相对平静的环境里,好好调整自己疲惫不堪的身心。

  首先爆出李娜夫妇已经返汉的是教练卡洛斯,他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原定与团队成员同回北京的李娜,在香港转机时改变了主意,直接飞回了武汉。“李娜并没有跟我一起回北京,在香港的时候,她决定直接转机回武汉,她需要和家人好好呆几天,当然也需要和姜山一起休息几天”。

  获知这一消息后,记者分别与李娜与姜山联络,但电话都被设置为自动屏蔽,无法接通;中午才刚刚从湖南老家回到武汉的李妈妈也表示,直到晚上仍未接到女儿的电话,“一般我都是等李娜的电话,尽量不打电话去干扰她。因为她总是在世界各地跑来跑去的,怕她正好有事要忙被打搅”。

  不过李娜夫妇的一位队中好友告诉记者,李娜确实已经回来了,但肯定会“消失”一段时间,“好不容易回趟家,她希望能安静点休息几天,不想这个找那个找。等休整得差不多了,她有空自然会来找你的”。

  据悉,李娜尚未确定是否在武汉过春节,因为她的下一个比赛计划,会是多哈或者迪拜公开赛中的一个,而这两场比赛将分别于2月11日—17日和2月18日—23日进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