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签张呈栋否认闫相闯回归 引援仍未完全结束

2013年07月23日00:00  北京青年报
国安二次转会有追求国安二次转会有追求

 中超·国安

  签来张呈栋 送走张永海———

  昨天下午,国安对外宣布与24岁的海归球员张呈栋签约,就在同一天,副队长张永海租借加盟上海申鑫。而原计划以自由身回归国安的闫相闯,因为种种原因,只能在明年初才能重回国安。尽管不排除还会有其他球员在最近两天加盟,但是在国安高层口中,“今年的二次转会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张呈栋一签三年

  “张呈栋这次是转会我们队,不是租借。”国安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转会费我们就暂时不透露了,合同签了三年。”而斯塔诺在前几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还有一个我们心仪的球员会加入球队”,指的正是张呈栋。“我们跟他基本上年初就开始接触,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来成,二次转会的时候,斯塔诺点名要前锋和边前卫,我们向斯塔诺提出张呈栋,斯塔诺考察之后同意了,我们马上与张呈栋所在的葡乙马夫拉俱乐部接触,一直到22日谈完签字。”张呈栋的确是斯塔诺想要的前场多面手,而他的加盟也将丰富国安的进攻套路,他将身披国安68号球衣。

  张永海离队 闫相闯回不来

  张呈栋作为新兴力量加盟,但是两名国安球迷的老熟人却无缘国安下半赛季的阵容。副队长张永海已经以租借的形式离开球队,他的去向和毛剑卿一样,是上海申鑫。由于位置的原因,打中后卫的张永海本赛季很难获得在中超联赛报名上场的机会,甚至就连预备队联赛,他也被安排在后腰的位置上,此次前去申鑫,他自己将获得更多机会,也会给志在保级的申鑫在后防线上增加砝码。至于闫相闯,他很可能不会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回到国安,“他刚刚获得自由身,我们也跟他谈过,他也表示以现在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在队伍里面很可能没有位置,所以我们达成共识,他想下半年先去能打上比赛的队伍,回国安的事情今年底或明年初再说。”总经理高潮说。

  引进仍未完全结束

  今年二次转会,国安引进了乌塔卡、李志豪、张呈栋等球员,也以租借的方式放走了一些队员,那么国安的二次转会期是不是就此结束了呢?“目前来看,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吧。”总经理高潮表示国安二次转会基本上已经结束。但是据记者了解,距离25日二次转会截止还有几天,国安或许还将有新人加入。一名北京籍的后卫队员目前已经接近签约,但是因为他曾经受过重伤,因此最关键的当属体检环节,倘若他能够通过体检,最终加盟也将水到渠成。

  文/本报记者张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