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半马查处违规跑者30人 2人终生禁赛

2016年12月14日18:3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今天,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发布公告,宣布处理30名违规跑者,最严重的两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厦门马拉松,全文如下:

  由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举办的2016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12月10日在厦门海沧区举行。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赛会录像、赛会图片等材料证明,判定参赛号为F14962的陈某某等30名参赛者违反了《2016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第十条第1、10、12款的规定。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赛事组委会决定,对下述违规参赛者作出如下处罚:

  组委会将对违规参赛情况持续进行核查,也欢迎广大跑者向组委会反映替跑参赛情况,若经证实将及时作出处罚通报。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6年12月14日

文章关键词:厦门半马违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