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金海岸马拉松起跑 川内优辉1秒之差屈居亚军

2016年07月03日21:5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6黄金海岸马拉松起跑,川内优辉1秒之差屈居亚军。2016黄金海岸马拉松起跑,川内优辉1秒之差屈居亚军。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7月3日,2016黄金海岸马拉松半程和全程的项目正式鸣枪起跑。全程冠军的争夺极其激烈,最终,来自肯尼亚的 Mungara 力压日本公务员跑者川内优辉1秒,以2小时09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女子冠军最终归属日本,Misato Horie以2小时26分40秒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冠,同时也帮助日本女选手实现了该项目的5连冠。

  日本女选手在黄金海岸马拉松赛中表现极为抢眼,过去的6界赛事中,她们5次夺冠,此次Misato Horie 打破的赛事的纪录,此前也是由日本选手保持。Horie接受采访时表示:“打破纪录是意料之外的事,我希望为日本赢得这个赛事的5连冠,没想到竟然做到了。”

  此次赛事大中华区的跑友数量超过1200人,其中大陆地区322名,中国香港地区386名,中国台湾地区491名,创造了历史之最。中国跑者当中,最先完赛的是来自上海的老师跑者李鹏,他的完赛成绩为2小时38分38秒,这在所有的选手中排在了第45位,作为一名业余跑者,是个十分耀眼的成绩。

  在中国跑友中,一些知名跑者也参与其中,其中就包括前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老师,此次她只跑了半程的项目,感受了一把最美赛道的体验。创新工厂创始人毛大庆携手六星跑者贾晓萌、知名主持人伊一一起完成比赛,时间为5小时45分左右,为什么跑的这么慢?毛大庆说道:“主要是沿途风景太美,实在是不舍得跑太快,就跟晓萌还有伊一边跑边拍照,很享受。”

  黄金海岸马拉松是伊一人生中第2个全马,这两次全马还都是在国内完成,让她激动不已。此外,切总和Mamarun的美女团长小曼几乎在同一时间完成冲线,真是无巧不成书,两人还拿起国旗一起在终点合影留念。

  完赛后的切总享受到来自家庭的关怀,他一冲过终点,妻子文怡就带着儿子肉包上前给老公打气,一家人其乐融融,慢慢都是爱。

  (新浪跑步 lee)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肯尼亚澳大利亚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