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国足该变俱乐部踢中超

2013年06月16日14:59  北京晚报

  “泰”囧?昨晚泰国的青年队已经不是让国足[微博]囧了,而是太诧异!太恶心!太丑陋!主场输了个1比5,这么看来荷兰人真是懂得人情世故,0比2还给了国足些许颜面,而一干泰国毛头小伙子丝毫不留情面,莽撞却真实地揭开了国足虚伪的面纱,将国足丑陋的面容暴露无遗。

  “我想哭,但已没有了眼泪。”网友的评价契合球迷的心声。对于国足输球,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爱了恨了,怒过骂过,做场郁闷的梦,之后醒来输球继续。只是这样的主场、这样的对手、这样的惨败,怎能不让山河破碎群情愤?

  在逼卡马乔下课么?在打假球么?缺少斗志么?我看,更大问题还是技不如人。就昨晚泰国队第一个进球那脚漂亮的远射,国足有几人能打得出?总是临阵磨枪,到了国家队比赛日才仓促集结,捏合阵容就上场,谈何默契度?我看泰国青年队球员彼此熟悉程度就绝对在国足之上,那么多反击招招见血,配合流畅性远强于我们。中超进球都是靠外援,国脚们到了国际赛场,找不到合适的“枪”,你能赖卡马乔么?

  央视解说称国足水平进不了中超前四,球迷纷纷高呼解散。我倒是建议,国足也别解散,干脆组建国足俱乐部队踢中超,与各俱乐部比试比试。这样常年一起训练比赛,不敢说技术和心理能有提高,至少国足的战术、配合与默契度上去了,兴许下次对泰国队还能少输些。J19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