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6变-5,谁都不高兴

2013年03月10日10:5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占据了昨晚黄金时段的一场比赛,结果却是沉闷的0比0,电视机前的观众难免会有些失望。上半场第25分钟,电视直播中还出现了申花[微博]主帅巴蒂斯塔的翻译边看比赛边打哈欠的画面。赛后,连徐亮[微博]也承认,比赛并不精彩,但他表示双方对各拿一分的结果都很满意。“比赛就是这样,保级是申花的最大任务。”

  走了阿内尔卡、德罗巴[微博],来了达迪、托兰佐,申花的星味淡了,而毫无威胁的进攻和传接球频频失误成为了球场上最为直观的体现。

  本场最好的破门良机属于天津泰达[微博]。第62分钟,王新欣[微博]的传中造成申花队后防线的失误,德尼尔森的射门被王大雷[微博]扑了一下,但是补射的泰达球员没能将球打进空门,申花的新外援、40岁的阿根廷前国脚斯基亚维将球挡出底线。斯基亚维赛后被央视解说嘉宾徐阳点名表扬,他不仅在防守端频频为申花做出贡献,而且在第88分钟时差点将徐亮开出的任意球变为一记绝杀。

  此役过后,两队以-5分并列榜尾(两队皆因反赌案被扣6分),要是两队接下来还一如本场所体现的那样乏力,他们的保级之路就会相当坎坷。 (郑安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