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詹国俊白色西服遭戏谑 江川见到张哲嘉说啥

花絮:詹国俊白色西服遭戏谑 江川见到张哲嘉说啥
2019年03月24日 03:22 新浪体育
全明星男女排冠军出席见面会 全明星男女排冠军出席见面会

  在等待走秀的那段时间里,詹国俊一直坐在通往化妆间入口边的一个座位上,有些黯淡的灯光下,他的白色礼服格外显眼。

  站在他身边的几位男排运动员各个身材挺拔,江川、张景胤、饶书涵,他们都选择了深色的西服,与詹国俊的白色西服形成色彩上鲜明的分差。

  好几波队员围拢詹国俊,他们看着詹国俊,时不时笑几下?什么原因让詹国俊成为了他们的“开心果”?原来,不知谁说了一句——“詹国俊穿上白色西服就像一位魔术师。”

  詹国俊的好友童嘉骅更是用英语来调侃他,“我们这里来了一位magician(魔术师,英语)。”詹国俊笑着“责怪”那位发现这个“秘密”的那位好友,“都怪你,现在他们都在说我!”嬉笑嗔怪间,气氛很是轻松。

  其实,从詹国俊准备的西服上可以看出,他对这次全明星走秀的重视。他的性格想来如此,喜欢“特别”。之前一次领奖,他的得奖感言也是和别人不同,“以前别人都说我发球好,我听了感觉怪怪的,我是一个二传,时常听到的不是别人说我传球好,而是发球好。”

  重视这次“全明星赛”走秀的不仅是詹国俊,自由人童嘉骅也很重视。据悉,他为了配上一套合适的西服,特地花了9000多元,“这套西服价值9000多元,还是便宜了很多的呢,沈琼指导介绍我去买的。”

  话题回到詹国俊这里,虽然沉默寡言,但詹国俊在队里的人缘极好,上海队队友童嘉骅、陈龙海喜欢和他待在一起玩。就连北京队的江川也喜欢调侃詹国俊。

  当然,江川喜欢调侃的也不是只有詹国俊,还有张哲嘉。因为请假,张哲嘉暂时还没有去国家队报到。江川遇到张哲嘉就开玩笑地说道:“你看,你不来我都没有足够的动力。”

  张哲嘉不肯“吃亏”,马上“回怼”,“我还没来的时候,你应该更加充满动力呀!”

  据悉,不久之后,张哲嘉就会前往国家队报到。

  (董正翔 发自深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