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天才荣获总决赛MVP!她被称作女版大鲨鱼

19岁天才荣获总决赛MVP!她被称作女版大鲨鱼
2019年03月23日 22:08 新浪体育
李月汝封盖 李月汝封盖

  北京时间3月23日,WCBA总决赛抢五大战决战紫禁之巅,经过四节鏖战,最终东莞女篮以97-81战胜了八一女篮,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一座WCBA总冠军!

  全场比赛,李月汝砍下了22分9篮板3助攻3盖帽的数据,其中得分为本土最高,最终荣膺总决赛MVP!

  首节刚上来,沈怡单枪匹马杀入八一内线未能完成终结,但李月汝硬是顶着刘帅、孙梦然等三人合围摘下了进攻篮板,并且在对抗之后完成了二次进攻。也许是对刚才的这球有些不甘,没过多久,孙梦然持球顶着李月汝强行往里突了进去,但在上篮时还是被李月汝送了一记大火锅!

  这一攻一防,把李月汝在篮下的统治力展示的淋漓尽致。

  四节战罢,李月汝16投10中砍下了与黄思静并列全场本土最高的22分,7进攻篮板全场最高,此外她拿到的9个篮板3记盖帽。也就是说,她能拿到MVP绝对名副其实。

  3月28日即将迎来自己20岁生日的李月汝,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难掩激动,显然这次总冠军,是送给她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而对于自己接下去的目标和打算,她表示要好好休息,希望好的状态能延续到国家队。

  (一星)

孙梦然李月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