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状元已经心有所属?他表态很乐意为这队打球

准状元已经心有所属?他表态很乐意为这队打球
2019年03月23日 06:40 新浪体育
锡安-威廉姆森 锡安-威廉姆森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杜克大学的状元大热锡安-威廉姆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尼克斯的选中,他会觉得很荣幸。

  “我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历史底蕴的球队。”谈到可能被尼克斯队选中时,威廉姆森这样说道,“他们那里有许多历史。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选中我,能为他们打球是一种荣幸。”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是14胜58负,联盟最差,所以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得到状元签,然后选择威廉姆森。

  此外,尼克斯在今年夏天还有大笔薪金空间可以追大牌自由球员,比如杜兰特和欧文。所以在完美的情况下,尼克斯可以瞬间组建一套豪华阵容。

  尽管威廉姆森被认为是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的最强新秀,但是他并不认为自己能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至少他现在还不这么认为。

  “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尼克斯的是否需要拯救,但是对纽约的球迷来说,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爱和支持。”他说道,“如果尼克斯真的选了我,我很乐意在那里打球。但就像我之前说的,无论哪支球队选了我,我都愿意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