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MVP榜:哈登升至榜首 库里杀进三甲

最新一期MVP榜:哈登升至榜首 库里杀进三甲
2019年03月23日 06:16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官网更新了常规赛MVP排行榜,火箭队的哈登升至第一,雄鹿队的字母哥和勇士队的库里分列第二和第三。

  1、詹姆斯-哈登

  上周:2

  场均数据:36.1分、7.7助攻、6.5篮板、2.2抢断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马刺,这对双方的排名都非常重要。火箭有机会冲击西部第三。如果哈登继续这样的超级表现,这应该不成问题。本赛季与马刺的比赛,哈登场均得到3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2%。上一场加时惜败给灰熊的比赛,哈登砍下57分。

  2、字母哥

  上周:1

  场均数据:27.5分、12.7篮板、6助攻、1.4抢断、1.3盖帽

  字母哥和雄鹿队开始受到伤病的侵袭。先是布罗格登,之后是米罗蒂奇。对字母哥来说,他必须确保以健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他目前受到右脚踝酸痛的困扰。

  3、斯蒂芬-库里

  上周:4

  场均数据:27.8分、5.3助攻、5.3篮板、1.4抢断

  无论库里的投篮手感如何,他都能对比赛产生积极的影响。勇士客场与森林狼,库里三分14投8中,砍下36分。昨天勇士主场大胜步行者,尽管库里只得到15分,外加7次助攻和4个篮板。对库里来说,找到一种平衡并不困难。

  4、乔尔-恩比德

  上周:8

  场均数据:27.5分、13.8篮板、3.5助攻、1.9盖帽

  也许恩比德说的没错,只要他保持健康,他就是NBA最不可阻挡的力量。在攻防两端,确实没有人能够与他抗衡。为了让恩比德以健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76人必须对他的出场时间和负荷保持谨慎。76人主场击败凯尔特人,恩比德得到37分22篮板4助攻;而在之前战胜雄鹿的比赛中,他得到40分15篮板6助攻。

  5、保罗-乔治

  上周:3

  场均数据:28.2分、8.2篮板、4.2助攻、2.2抢断

  雷霆遭遇4连败,乔治和威少必须找到解决办法。雷霆接下来的赛程也不容易。乔治在过去10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2%,三分命中率是32.9%。

  6、尼克拉-约基奇

  7、凯文-杜兰特

  8、达米安-利拉德

  9、考瓦伊-莱昂纳德

  10、凯里-欧文

  (罗森)

哈登字母哥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