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将认领太阳弃将!连签两控卫填满大名单

曝火箭将认领太阳弃将!连签两控卫填满大名单
2019年03月24日 06:43 新浪体育
埃文斯 埃文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NBA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即将裁掉身背双向合同的控卫贾旺-埃文斯,而休斯顿火箭队准备认领埃文斯。

  今年22岁的埃文斯是2017年的39顺位新秀,当时他被费城76人队选中。但不久之后,埃文斯就被交易到快船队。

  2017-18赛季,埃文斯代表快船队打了48场比赛,他场均得到4.8分、1.8个篮板和2.1次助攻。

  去年10月,埃文斯被快船队裁掉,他之后和太阳队签了一份双向合同。

  今天,NBA记者迈克尔-斯考特透露,太阳队将会裁掉身背双向合同的埃文斯。一旦埃文斯被裁掉之后,火箭队预计将会认领他。

  今天,火箭队正式宣布签下了控卫切奥扎,直至本赛季结束。而在认领埃文斯之后,火箭15人大名单也将满员。

  (罗森)

火箭埃文斯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