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尤文00后金童处子球 夸神中楣 意大利2-0

欧预赛-尤文00后金童处子球 夸神中楣 意大利2-0
2019年03月24日 05:37 新浪体育
基恩庆祝进球 基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3月2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J组开始首轮较量,意大利主场2比0击败芬兰,2016年6月以来首次连续4场零封对手。巴雷拉开场7分钟打进国家队处子球。下半时,尤文00后射手基恩扩大比分,成为史上第2年轻的意大利进球队员(19岁23天)。替补夸利亚雷拉中楣。罗马新星扎尼奥洛上演首秀。

  因西涅、小基耶萨、弗洛伦齐、佩林因伤缺阵。巴伦西亚后卫皮奇尼和尤文小将基恩首次代表意大利首发,后者压过沙拉维和波利塔诺,与因莫比莱、贝尔纳代斯基组成三叉戟,此前他仅有1次出场经历(去年11月对美国替补上阵)。2017年9月5日对以色列破门后,因莫比莱已经连续9场国家队比赛未能进球。

  开场7分钟,意大利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洛德撞倒巴雷拉,维拉蒂左路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被斯帕夫顶出,巴雷拉在门前19米处低射钻进右下角,1比0。他成为2013年阿斯托里(联合会杯对乌拉圭)之后首位代表意大利破门的卡利亚里队员。

巴雷拉首开纪录巴雷拉首开纪录

  基恩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皮奇尼后点距门7米处飞身铲射偏出。格兰伦德右路回敲,洛德突入禁区斜射打飞。巴雷拉横敲,贝尔纳代斯基在门前24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因莫比莱左路回传,维拉蒂过人切入禁区低射偏出远门柱。博努奇长传禁区,因莫比莱突破制造混乱,基恩在门前14米处扫射偏出。巴雷拉禁区左侧回敲,比拉吉在门前13米处左脚斜射打高。

  上半时除了巴雷拉进球,两队再无射正。下半时,洛德传中,普基前点飞身打偏。意大利第74分钟扩大比分!因莫比莱右肋突破塞球,基恩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2比0。他成为首位代表意大利成年队进球的00后,也是意大利队史上第2年轻的破门队员(19岁23天),仅次于1958年进球的布鲁诺-尼科莱。

基恩破门基恩破门

  老将夸利亚雷拉换下因莫比莱,这是他2010年11月17日(1比1平罗马尼亚)以来首次为国出战。他首次触球就几乎破门,贝尔纳代斯基左路突破传中,夸利亚雷拉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被赫拉德茨基托出左门柱。随后又是贝尔纳代斯基直塞禁区右侧,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2米处斜射击中横梁!扎尼奥洛换下维拉蒂,上演首秀。意大利最终2比0胜出。

夸利亚雷拉中楣夸利亚雷拉中楣

  意大利(4-2-3-1):20-唐纳鲁马/2-皮奇尼,19-博努奇,3-基耶利尼,4-比拉吉(90+1‘斯皮纳佐拉)/6-维拉蒂(85’扎尼奥洛),8-若日尼奥/10-贝尔纳代斯基,18-巴雷拉,14-基恩/17-因莫比莱(80‘夸利亚雷拉)

  芬兰(5-3-2):1-赫拉德茨基/3-格兰伦德(90‘索伊里),4-托伊维奥,2-阿拉尤里,5-瓦伊萨宁,16-皮里宁/8-洛德,6-卡马拉,14-斯帕夫/10-普基(83’卡里亚莱宁),21-哈马莱宁(70‘拉帕莱宁)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