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的新卡卡!内马尔看了笑开花 卡卡钦点他接班

巴西的新卡卡!内马尔看了笑开花 卡卡钦点他接班
2019年03月24日 04:15 新浪体育
帕奎塔披上了卡卡的10号球衣 帕奎塔披上了卡卡的10号球衣

  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AC米兰的新援帕奎塔披上了巴西队的10号球衣,披上了这一件满载荣誉和历史的球衣。他能配得上这件球衣吗?就在他身披10号球衣出战的首场比赛中,他就用进球做出了回应。

  在几天前巴西队宣布帕奎塔将身披10号球衣时,曾经的巴西10号卡卡就十分看好他接过自己的衣钵:“巴西队的10号?对他来说这非常棒,他会书写一段很棒的故事,我想他已经准备好了尽管在球场上时,你背后的数字并没有那么重要。我们俩的经历非常相似,我们在米兰和巴西之间的这种微妙联系,看上去非常美好。

  在冬窗加盟米兰之时,意大利媒体就开始称呼帕奎塔为“新卡卡”,而在披上巴西10号球衣,帕奎塔也顺着前辈的脚印,再一次向前跨出了坚实的一步。比赛第32分钟,帕克塔接到卡塞米罗的传中球,在后点位置斜刺杀出,抢在巴拿马队的防守球员之前,完成射门,皮球在被门将一扑之后折射入网。

帕奎塔取得进球帕奎塔取得进球

  身披10号球衣的首秀,帕奎塔就取得了进球,这无疑是一个完美的开局。进球之后的帕奎塔双膝跪地,双手指天,向上帝表示感谢,这样的庆祝动作,无疑也再一次让人想起了卡卡。看台上的内马尔看到帕奎塔进球之后也笑开了花,显然对这位接过自己10号球衣的小将非常满意。

庆祝动作也让人想起卡卡庆祝动作也让人想起卡卡
内马尔笑开花内马尔笑开花

  而和卡卡一样,司职中场的帕奎塔在进攻时也会积极前插,对对方的球门制造威胁。第53分钟,他在禁区正面的射门稍偏出右侧立柱。在第59分钟,他又接到菲尔米诺的精妙做球,完成一脚射门,但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抱住。

同菲尔米诺完成配合同菲尔米诺完成配合

  就这场比赛来说,帕奎塔的表现无疑是合格的,当他在第60分钟被换下时,现场的球迷也为他送上了掌声。赛后《米兰体育报》也称赞帕奎塔说,在这场蒂特的实验性之战中,身披10号的帕奎塔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尽管他的进球并没有让巴西队收获胜利。

  但对于帕奎塔来说,想要达到卡卡那样的高度,无疑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10号球衣对于帕奎塔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这让给他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同时也很容易让他被舆论所压垮。不过,可以预料的是,在内马尔回归之后,10号球衣帕奎奥还是会交还给内马尔。尽管如此,帕奎塔还是需要用最近的表现去打动蒂特,为即将到来的美洲杯,争取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网友调侃:当内马尔看到帕奎塔的表现时网友调侃:当内马尔看到帕奎塔的表现时

  在2019年的1月,米兰花费3500万欧元,从弗拉门戈签下了帕奎塔。帕奎塔本赛季为米兰出战了13场比赛,打入了1粒进球,并送出了2次助攻。在2018年9月巴西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他完成了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处子秀,而在为球队出战了2场比赛之后,他就已经披上了这件载满荣誉的10号球衣。

帕奎塔能达到卡卡的高度吗?帕奎塔能达到卡卡的高度吗?

  尽管前路还很长,但帕奎塔在加盟米兰之处,就表明自己会努力去接近自己的偶像卡卡:“卡卡一直是我的偶像,希望自己可以成为米兰新时期的卡卡,虽然拿自己和前辈比较不太好,但是我会尽全力去表现的。”

  (林登万)

卡卡巴西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