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缺阵诺天王21分 独行侠爆冷狂胜勇士35分

库里缺阵诺天王21分 独行侠爆冷狂胜勇士35分
2019年03月24日 10:49 新浪体育
独行侠客场大胜 独行侠客场大胜

  北京时间3月24日,独行侠爆冷,在客场以126-91大胜勇士。

  独行侠(29-44)结束三连败。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1分5个篮板,卢卡-东契奇打出三双,贡献23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杰伦-布朗森11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布莱克霍夫17分,马克西米连-科勒贝尔16分9个篮板。[稳准狠!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勇士(49-23)二连胜结束,让出西部榜首的位置。斯蒂芬-库里缺阵,凯文-杜兰特得了25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9分,克雷-汤普森只得8分。

  两队的实力差距悬殊,勇士是卫冕冠军,目标是西部第一,独行侠已经没淘汰,剩下的比赛没太多意义。

  但别忘了,独行侠也是NBA球队,一切皆有可能。勇士有些轻敌,结果一开场就遭到痛击,此后一直被按在地上摩擦,没有回天之力。

  勇士难得连续主场作战,令当地球迷兴奋不已。下赛季勇士主场要搬迁到旧金山,在这里比赛只剩下了6场,球迷们不想错过这种机会。遗憾的是,他们今年却看到勇士被痛击。

  勇士胸有成竹,让大将库里休息。而独行侠大将蒂姆-哈达威也因伤缺阵。

  开场后,独行侠就用勇士的方式打勇士,不断外线开火。诺维茨基一开场就连得5分,他们以一波14-2开局,诺维茨基已经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得了10分。

  东契奇也连续命中三分,独行侠继续拉开差距,首节过半时,以25-10领先。科勒贝尔此后也两度三分得手,独行侠本节投中6个三分球,而勇士只投中2个。首节过后,独行侠以37-22领先。

  这只是一个开始,第二节独行侠继续痛击卫冕冠军,本节他们又投中5记三分,而勇士未能投中一个。

  双方差距不断拉开。第二节过半后,布朗森投篮命中,东契奇两罚两中,他们以60-34领先。勇士外线连连失手,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上半场结束时,独行侠以74-46领先。

  上半场独行侠命中率高达59.1%,三分球27投13中。科勒贝尔得了16分,东契奇1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诺维茨基也得了10分。

  勇士命中率只有36.7%,三分球17投仅2中。杜兰特18分,考辛斯14分。

  勇士的悲剧还在继续,想像中的下半场大逆转并未出现。第三节双方差距很快达到30分以上,本节还有3分57秒时,史密斯投篮命中,他们以97-61领先36分之多。在长达5分钟内,勇士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三节过后,勇士以70-108落后。

  无奈之下,勇士只得放弃,第四节派上主力。独行侠保持大比分领先,诺维茨基又投中三分,刷新赛季得分纪录。本节过半时,布罗克霍夫命中一球,独行侠以120-80领先。

  再乐观的勇士球迷也不敢奢望能翻盘,现场一个小球迷甚至看得睡着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勇士遭到赛季最为难忘的一场惨败。(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