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为詹皇鸣不平:他本该伤停6个月!

医学专家为詹皇鸣不平:他本该伤停6个月!
2019年03月24日 06:17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24日,由于湖人队正式无缘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受到外界的批评。对此,一位美国加州的著名医生在社交媒体上为詹姆斯鸣不平,她透露詹姆斯因为腹股沟受伤本应该伤停6个月,但是他为了湖人队提前复出。

  这位医生名叫凯伦-约波特,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詹姆斯的合影,并且透露了一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消息。

  “作为一名从业27年的理疗师,我有幸和这个世界上一些最顶尖的运动员合作,比如勒布朗。”约波特写道,“我希望让你们都知道他的腹股沟伤势有多严重以及他所忍受的伤痛。通过和他出色的训练师迈克-曼西亚斯一起合作,勒布朗在受伤之后的六周就复出了,但事实上,他本应该伤痛六个月。他非常无私,不断地忍受着伤痛,因为他不想让湖人队感到失望,他不想让湖人球迷感到失望。但是我非常清楚他在这段时间里经历了什么!我看到了他的决心和对胜利的渴望,以及如何完成他的工作。”

  事实上,当詹姆斯遭遇腹股沟伤势之后,曾有消息称他的伤势很复杂,而且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遭遇过的最严重的伤势。但是为了湖人队的季后赛希望,詹姆斯只休息了6周就复出。复出之后,可以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百分百状态。随着湖人队的季后赛希望逐渐破灭,詹姆斯受到了不少的质疑,所以这位与詹姆斯合作的著名医学决定站出来为詹姆斯鸣不平。按照凯伦-约波特医生的说法,詹姆斯本该伤停6个月,那也就是说他本可以赛季报销的。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