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旧将与马刺签约!下季确定仍将重返CBA

曝火箭旧将与马刺签约!下季确定仍将重返CBA
2019年03月24日 06:24 新浪体育
莫泰 莫泰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立陶宛媒体报道,立陶宛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已经和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今年28岁的莫泰是2011年的首轮第20顺位新秀,当时他被森林狼队选中。

  2012-2016年,莫泰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而且一度成为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

  从2017年开始,莫泰加盟中国CBA联赛的山东队。

  本赛季,莫泰在山东队场均得到27.3分和14个篮板,外加4.2次助攻。

  据立陶宛媒体报道,莫泰尤纳斯已经和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与此同时,沃神也在推特上透露莫泰即将和马刺队达成协议。

  立陶宛的消息源还指出,虽然莫泰将在NBA打完本赛季,但是他下赛季已经确定将重返CBA,而且他已经获得了一份丰厚的合同。

  今天,莫泰通过推特感谢山东队:“我希望感谢所有在这个赛季支持我的人。我也非常感谢山东队。这是我职业生涯里非常特别的一年。中国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国家。我向这里的每个人表示诚挚的感谢。”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