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怡等3将因考研缺席津沪战 王茜伤势出现反复

2016年12月24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丽怡陈丽怡

  12月23日上午,天津女排进行了与上海女排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因为此前8强交叉赛取得两连胜,让球员们的备战积极性很高。对于津沪两队第二回合的交锋,主帅王宝泉表示:“虽然现在形势不错,但我们依然不能放松,客场要多准备困难,全力冲击四强。”另外,近日天津女排也发布了战上海前的官方海报。

  在训练中,两名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和卡里罗都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显然通过这段时间的磨合,两人在技术和心理两方面都有所提高。王宝泉分析说:“两名外援很敬业,训练中也从不偷懒,现在已经打了12场球,两名球员也逐渐融入了球队。虽然这个融入速度还是慢了一点,但应该看到她们为此付出的努力。”对于对手,王指导还是强调网口争夺,他说:“上海队的左手接应攻击力很强,她们网口的实力比较突出,拦网比较好。上海队目前积分落后,这场球必然会拿出背水一战的架势和我们死拼,所以这方面我们要有心理准备。”

  自由人王茜近来腿部的伤势有所反复,一直在出水。王宝泉透露说:“训练强度大一些,比赛频繁一些,出水情况就严重。但现在正处于冲击四强的关键时刻,几名有轻伤的球员也都在坚持。现在还没有确保前四,所以越是有优势越是不能放松。后面没有弱队,正是检验球队真实实力的好时候。”

  陈丽怡、张晓婷、李莹因为要参加全国研究生统考,注定缺席津沪之战。对此,王指导说:“这也是没办法,李盈莹已经准备好了,她会顶替陈丽怡的位置,我们取胜的目标不会变。”

  因为津沪之战恰逢平安夜,细心的王宝泉还特意询问了两名外援有无特殊要求。然而米哈和卡里罗似乎对圣诞节并不感冒。王宝泉进一步解释说:“上海这两天也是雾霾天,可能她们也是为身体考虑,尽量减少外出吧。”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女排天津女排陈丽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