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84-77双杀八一 丁彦雨航27分5篮板

2016年12月23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队客场力克八一山东队客场力克八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八一与山东的比赛开打。最终,山东队以84-77战胜对手。

  山东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丁彦雨航拿下27分,李敬宇14分,汤普森13分,吴轲11分,睢冉10分。

  八一队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张祖铭21分,李天戈17分。

  双方的开局比分为4:3,两队都拿出了全部的力量在防守,丁彦雨航一个助攻加一个上篮帮助球队拉开了分差,但张祖铭得分之后双方又打成了7-7平。睢冉之后得分,以此为开始山东队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高潮。此后山东队连续发力,在潘宁2罚2中之后山东队以20-9领先,第一节结束时山东以25-11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李敬宇就命中了三分球,八一此后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此时双方的分差已经是个位数,但山东队之后再次发力,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山东以47-39领先。

  第三节开始不久刘航初2罚全中,分差又回到了个位数,八一的宁鸿宇也迎着汤普森投篮命中,此时八一只落后6分,丁彦雨航此后再次发力,带领山东队打出了一波进攻小高潮。八一并没有因此放弃,李天戈外线命中三分球之后付豪也空切得手,山东方面叫了暂停来缓解一下他们的攻势,归来之后李敬宇和吴轲连续得分,不断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山东以66-60领先结束。

  第四节开始山东队迅速的把分差拉开到10分,八一队进攻让分差不断缩小,山东队丁彦雨航发挥又十分出色,他犀利的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八一队无奈的喊了暂停,第四节时山东始终不能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但八一也一直难以反超,最终山东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

  八一:张祖铭、韩硕、曹岩、付豪、邹雨宸

  山东:贾森-汤普森、睢冉、丁彦雨航、吴轲、张辉

  八一队下场比赛将客场挑战天津,山东队将客场挑战山西队。

  (汉堡)

文章关键词:CBA八一队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