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兵:感谢队员没退缩 迸发了浙江男排精神

2016年12月04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15点30分,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八轮第47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浙江能源男排主场3:1福建队。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队队长郭成:双方对这场比赛都十分重视,这对球队的名次很重要,我们队赛前准备很充分,但在比赛中没能完全发挥出来,队员在场上自我调整的比较慢,几个混乱球都没处理好,浙江队这场打的比较好,我们回去后会做好总结,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打好。

  浙江队队长徐先涛:这场比赛十分关键,对球队的影响也很大,双方都很重视,我们在主场的表现比客场好,我们赛前也预料到会是十分困难的比赛,准备的东西在场上也会未必能完全发挥。好在我们今天没有放弃,特别是第三局,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依旧相信能搬回比分,最终我们做到了,回去后我们还是会好好做好总结工作,把后面的几场球打好。

  福建队主教练滕茂民:这场球对两个队都很重要,比赛的走势也很胶着,浙江队的拦网做的好,对我们影响很大,相对于对手,我们队打的比较紧,防守端没能做好,心态上也受到影响,自身没打好,输球是必然的。

  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 感谢全队的表现,球员在关键时刻没有退缩,虽然之前客场输给福建,但回到主场作战,全队都卯足了劲,特别是第三局,我们靠着防守,一分一分的将比分拉近,最后反超。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今天全队在走到绝境时,迸发出了浙江男排的精神,不过队伍暴露出的不足也很多,比如压力下的失误球过多,我们回去要做的还很多,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图、文:浙江能源男排德清赛区

文章关键词:浙江男排福建男排王贺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