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调侃名嘴撒贝宁身高:比我想象中高一点

2016年11月15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惠若琪节目中调侃撒贝宁惠若琪节目中调侃撒贝宁

  新浪体育讯  近日,惠若琪在录制一档节目的时候爆料“小撒老师(撒贝宁)比我想象的要高一点”,并调侃有时见不到人,只能听见画外音。

  撒贝宁此前节目中曾透露自己在女排回国的时候有去接机,但惠若琪却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见到,并调侃“我当时没看到你,我只听到了画外音。”

撒贝宁站在了三人后面撒贝宁站在了三人后面

  10月4日晚,惠若琪、丁霞、袁心玥三名女排队员曾录制央视《开讲啦》,与青年人分享他们的奥运之旅和运动人生。当时的主持人就是撒贝宁。节目中撒贝宁在女排三位姑娘面前身高的劣势被暴露了出来,不得不躲到了三人后面。

  惠若琪说:“小撒老师对于自己的身高是有转变的,第一次见面录节目的时候他要求合影只照上半身,第二次录节目的时候他说自己已经破罐子破摔了,wifi最低那格也是可以的。”(新体)

文章关键词:惠若琪撒贝宁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