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打“ZhuTing5”横幅助阵 五星红旗赛场飞扬

2016年10月22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基弗银行球迷支持朱婷瓦基弗银行球迷支持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半决赛土耳其德比如期上演,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力拼名将云集的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

  首局,瓦基弗银行23-22领先又功亏一篑,一传的大问题再遭逆转,23-25告负。第二局,古德蒂依旧延用首发阵容,高兹德搭档朱婷打主攻,斯洛特耶斯接应。

  开局,瓦基弗银行与伊萨奇巴希战至6-6平,高兹德的突破得手,但伊萨奇巴希很快8-7反超,朱婷后三进攻被塔伊萨拦死,瓦基弗银行7-9落后,好在高兹德斜线命中,虽然朱婷的吊球未果,但博斯科维奇反击出界,双方胶着到9平。

  11平后,朱婷拦住了亚当斯的快攻后握拳庆祝,拉西奇的反击快球命中,瓦基弗银行13-11占先,伊萨奇巴希队主帅巴博里尼暂停。

  博斯科维奇一号位后攻犀利,但科舍列娃发球失误,巴博里尼用阿克兹换下科舍列娃,但朱婷的发球直接找刚刚上来的阿克兹结果得分,瓦基弗银行15-12领先。

  伊萨奇巴希凭借奥杰年诺维奇的二次球、亚当斯的发球以及高兹德的扣球出界追至15平,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暂停。

  拉西奇和斯洛特耶斯拦住了拉尔森的调整攻,奥杰年诺维奇二次球得手,双方均势战至16平。朱婷又被塞汀换下保障一传。不过17平后,朱婷再次出场。

  战至19-18时,朱婷一记探头落地开花,科舍列娃强攻未果,朱婷反击得手,瓦基弗银行21-18领先,伊萨奇巴希主帅巴博里尼暂停。

  多个来回球,科舍列娃和朱婷两边对轰,但最终还是朱婷开网反击掷地有声,瓦基弗银行发球得分,23-18领先。

  朱婷网口争夺摁住对方拦网手得分,帮助瓦基弗银行24-18获得第二局局点,双方互送发球失误,最终瓦基弗银行25-19扳回一城。

  看台上,瓦基弗银行的球迷打出“Zhu Ting 5”的横幅支持朱婷,还有球迷挥舞五星红旗为朱婷加油,中国国旗和土耳其国旗赛场夺目。

  第二局,朱婷11扣5中,拦网入账1分、发球入账1分,两局得分11分已经成为两队得分最高的球员,而伊萨奇巴希队得分最多的是得到9分的博斯科维奇。

  (小邱)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世俱赛世俱杯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