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下场瓦基弗竟无人下球 天才少女回勇单局9分

2016年10月22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对瓦基弗很重要朱婷对瓦基弗很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半决赛土耳其德比如期上演,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力拼名将云集的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虽然首局23-25遗憾落败,但第二局凭借朱婷的发挥瓦基弗银行25-19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胶着到10平。高兹德发球擦网得分,但塔伊萨短平快命中。朱婷开网调整未果,但科舍列娃强攻得分,阿克曼反击背飞被拦后被约特达古伦换下。朱婷的强攻再次下球帮助本队追至12-13,但博斯科维奇轻搓得手,拉西奇快攻未果,亚当斯反击背快直线得分,伊萨奇巴希15-12拉开比分,瓦基弗银行意大利籍主帅古德蒂暂停。

  中国球迷现场摇起了五星红旗。为朱婷加油。博斯科维奇两个大力跳发得分,伊萨奇巴希17-12占据主动。朱婷进攻被防起,但斯洛特耶斯后攻下球。又是朱婷,她的重扣再次命中追至14-17,但伊萨奇巴希攻防全面,拉西奇快攻都被防起,伊萨奇巴希抓反击得手,斯洛特耶斯四号位突破得分,瓦基弗银行15-18落后。

  朱婷拼发球失误,瓦基弗银行又将朱婷换下,结果多个防反机会,高兹德难下球,伊萨奇巴希20-15保持领先,博斯科维奇反击后攻再次命中,瓦基弗银行15-21落后伊萨奇巴希,古德蒂暂停。

  奥格的一传不佳,斯洛特耶斯不下球,瓦基弗银行没了得分利器,这一局大势已去,朱婷在场下休息。15-22时,替换上来的希尔平拉开得分。斯洛特耶斯难以突破,最终还是靠希尔突破得分,瓦基弗银行追至17-22,博斯科维奇后攻命中,希尔反击被拦,伊萨奇巴希24-17获得第三局局点,奥杰年诺维奇发球得分,伊萨奇巴希25-17再胜,大比分2-1领先瓦基弗银行。

  本局,朱婷后半段下场,共11次进攻得到3分,拦网入账1分,共得到4分,总得分15分依然是瓦基弗银行队最高。不过,伊萨奇巴希队塞尔维亚天才少女本局状态回勇独揽9分,总得分18分成为全场最高的队员。

  (小邱)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世俱赛世俱杯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