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杯意劲旅涉险夺首胜 苏黎世不败进4强

2016年10月19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士苏黎世两连胜瑞士苏黎世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6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第2天的较量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A组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3-2险胜巴西舒耐,力夺小组赛首胜掌握出线主动权;B组瑞士苏黎世3-0轻取日本久光制药,两连胜提前1轮锁定4强。

  A组: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3-2巴西舒耐

  欧冠冠军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次战遭遇南美冠军巴西舒耐。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卡萨尔马焦雷鏖战五局3-2涉险过关,夺下本届世俱杯的首胜,五局比分为17-25、25-20、25-20、19-25和18-16。

  首局3平后舒耐在莫尼切的发球轮接连破攻,凭布伊吉斯、加比等人的反击连夺5分8-3超出。朱塞莉一攻不顺让对手抓住机会追到7-9。迪洛兹扣球出界、斯特万诺维奇快攻受挫,舒耐将比分拉开到18-11。卡罗尔快攻反击命中,舒耐25-17先赢一局。

  第二局卡萨尔马焦雷3-1超出,法布里斯反击命中、吉布梅耶尔拦网建功力助本队将比分拉开到9-5。斯特瓦诺维奇快攻下网让舒耐迫近到16-19,卡萨尔马焦雷利用法布里斯的强攻和对方失误连获4分23-16占先。卡萨尔马焦雷顶住舒耐的反扑,25-20扳回一局。

  第三局舒耐4-0占先,法布里斯强攻凌厉助卡萨尔马焦雷扳成4平。莫尼切进攻不顺、法布里斯反击成功,5-8落后的卡萨尔马焦雷连夺4分9-8反超。14平后布伊吉斯的强攻、法比的一传屡有闪失,卡萨尔马焦雷连取4分18-14超出。法布里斯后攻一锤定音,卡萨尔马焦雷25-20再胜一局,大比分2-1反超。

  舒耐变阵奏效25-19赢下第四局后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4-2占先的舒耐一攻、一传接连失误,卡萨尔马焦雷连夺5分7-4反超。舒耐依靠拦网和对手的失误9-8占先,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16平后,法布里斯发球建功、洛伊德封死加比的扣球,卡萨尔马焦雷18-16险胜,3-2力克舒耐。

  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的接应法布里斯斩获24分,主攻卢西亚-波塞蒂拿下16分,两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和吉布梅耶尔分获13分和10分。巴西舒耐的主攻加比力夺2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布伊吉斯赢得18分。

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夺首胜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夺首胜

  B组:瑞士苏黎世3-0日本久光制药

  同样持外卡参赛的瑞士豪门苏黎世和日本久光制药次轮交锋。攻击力更胜一筹的苏黎世女排未遇太大挑战,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两连胜提前锁定4强,三局比分为25-19、25-15和25-17,久光制药连输两场后无缘小组出线。

  瑞士苏黎世的接应莱科柳科独得19分,主攻玛玛多娃和副攻阿金拉德沃双双拿下10分,主攻拉巴德捷耶娃贡献9分,副攻奥尔洛娃进账7分。日本久光制药的接应长冈望悠斩获9分,副攻岩坂名奈和主攻石井优希分获7分和6分,主攻新锅理沙仅得5分。

  明天本次世俱杯小组赛将展开第3天的角逐。A组巴西舒耐挑战卫冕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东道主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对垒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B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和瑞士苏黎世强强对话,泰国曼谷玻璃和日本久光制药交锋。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卡萨尔马焦雷女排世俱杯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