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领导看望慰问朱婷家人 祝贺荣获奥运冠军

2016年08月24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展示奥运金牌朱婷展示奥运金牌

  中国女排里约夺冠,亿万国人为之振奋。 

  8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慰问和衷心祝贺,赶到郸城县看望慰问里约奥运会冠军获得者朱婷的家人。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市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郸城县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在郸城县未来城和谐家园朱婷父母的新居,刘继标与朱婷父亲朱安亮、母亲杨雪兰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位好姑娘。愉快的交谈中,刘继标说, 里约奥运会女排最后决赛,争夺比较激烈。在四局的比赛中,朱婷和其他女排队员一道顽强拼搏,打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发扬和传承了坚忍不拔、 永不服输、敢打敢拼的中国女排精神。经过激烈争夺,中国女排在时隔12年后重新取得冠军,站在奥运最高领奖台上,全国人民都为之兴奋,为之感动。

  刘继标说,朱婷作为从咱们周口走出去的运动员,赛场上积极主动,奋勇争先,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无论从精神风貌还从技术层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朱婷表现尤为突出,备受社会各界赞誉和关注。她也因此获得了里约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主攻的荣誉。她为祖国争了光、为河南争了光、为咱们周口争了光。 今天,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家中来看望和慰问,一是感谢你们培养了一位好女儿,为国家培养了一位不可多得的体育人才,二是衷心祝贺朱婷获得奥运冠军,为家乡争了光。希望在你们的培养、鼓励和支持下,朱婷能够继续提升,为国家、为河南、为周口赢得更多荣誉。

  看望慰问中,刘继标还特别关切询问朱婷父母的生活情况,了解家中还有什么需要政府解决的困难,并叮嘱市体育部门和郸城县要多关心照顾朱婷的家人及其生活,让朱婷在外安心训练、放心打球,为国家效力,为国人争光,为家乡争光。
  

  朱婷的父母表示,要把市领导及社会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给即将回国的女儿,鼓励她一如既往刻苦训练,勇攀高峰,为祖国、为人民、为家乡增光添彩。

  (来源:周口网 记者王振伟 沈琳桂)

文章关键词:朱婷女排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