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诠释“瘦死骆驼比马大” 两大失误仍能夺冠

拜尔斯诠释“瘦死骆驼比马大” 两大失误仍能夺冠
2018年11月02日 13:37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晚,2018年多哈体操世锦赛进行了女子个人全能的比拼,美国名将拜尔斯尽管出现两次重大失误,仍凭借难度有惊无险登顶,第四次获得该项目冠军。中国选手表现平稳,陈一乐和罗欢分列第7和第9名。

广东选手陈一乐昨晚无论难度还是完成度都中规中矩,以54.632分排在第七位,罗欢的平衡木出现失误,其他项目难度分有限,最终排在第九。中国女队在女子全能项目已退出第一集团争夺,东京奥运前景堪忧。

拜尔斯虽然在平衡木和跳马上都出现重大失误,但还是凭借雄厚的实力以57.491分获得女子全能冠军,成为世锦赛历史上首位女子全能四冠王。日本选手村上茉爱以55.798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第一次在世锦赛女子全能上进入前三。上届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美国选手摩根·赫尔德以55.732分获得铜牌。

拜尔斯失误全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