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公开爱妻孕期写真 杨阳洋调皮摸妈妈肚子|图

2016年12月19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威全家福杨威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几个月之前,体操全能王杨威做客综艺时公布了妻子杨云怀二胎的消息,还透露二胎是一对双胞胎。今天上午,杨威公开了妻子的怀孕写真,开心表示:“1+1马上得5!”

  杨威是中国体操全能王,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为中国队收获阔别12年之久的男子体操全能金牌,是体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2009年,杨威宣布退役。2008年,杨威与曾担任中国体操女队队长的杨云结婚,次年儿子杨文昌出生。

  2014年,杨威和儿子杨文昌,小名杨阳洋加盟湖南卫视王牌综艺《爸爸去哪儿》,收获一大批粉丝。综艺中杨威踏实肯干的性格、杨阳洋萌萌哒的表情,成为综艺节目的一大亮点。今年在做客某档综艺节目时,杨威公开表示“杨云肚子里面又有了”,承认妻子怀二胎的消息,并大方宣告杨云怀的是二胎。

  今天上午,杨威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一家五口的写真照,和杨阳洋穿着父子装的杨威体贴的搂着挺着大肚子的杨云,另一张照片则是杨威和杨阳洋摸着杨云的肚子,杨阳洋张大嘴巴的表情非常可爱。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杨威杨云杨阳洋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