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自由泳奥运冠军宣布退役 曾是孙杨200自劲敌

2016年11月20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格内尔宣布退役阿格内尔宣布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著名游泳网站《SWIM SWAM》透露,法国游泳名将,伦敦奥运会200自金牌获得者阿格内尔于今日正式宣布退役。

  在社交平台上,“小天使”阿格内尔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他发布了一封告别信,在文章中,他感谢了自己的家人、朋友和粉丝,并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阿格内尔写道:“在这些比赛中代表我的国家出战,这让我骄傲,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告别信截图告别信截图

  阿格内尔国际泳坛的一位顶级选手,他的长项是200自。他曾经赢得过12年伦敦奥运会200自的冠军,第二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他在200自上再次夺冠,他同时还是法国4乘100自接力的主力,帮助队伍在12年奥运会和13年世锦赛两度夺冠。在孙杨200自崛起之前,他一度是孙杨200自最大的对手和世界上最出色的200自男泳将。14年后,阿格内尔状态有所下滑,在14年的欧锦赛200自中他获得了铜牌,并退出了15年世锦赛的争夺,在16年的奥运会上,他甚至没能进入200自的半决赛。

  不过,目前的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仍然由阿格内尔保持,他曾经在12年法国全锦赛中游出了3分32秒25这一优异成绩。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阿格内尔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