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热身赛菲尔普斯弃战200混 澳巴选手创佳绩

2016年06月06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资料图菲尔普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奥斯汀6月5日消息,美国游泳大奖赛奥斯汀站的比赛周日落幕,富兰克林轻松夺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菲尔普斯则放弃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争夺。

  富兰克林夺得100米仰泳冠军的成绩是1分0秒50,不过她在奥斯汀的比赛不算理想,虽然在100米和200米仰泳比赛中都获得了冠军,但在另外两个项目上都输给了施密特,屈居亚军。

  菲尔普斯在200米混合泳的预赛中以2分5秒89排名第五,但最终没有出现在决赛赛场。菲尔普斯本次比赛共参加了4个单项,周五获得了100米自由泳的金牌,之后取得200米自由泳第四和100米蝶泳的亚军。

  本次比赛和加州圣克拉拉的比赛以及印尼安纳波利斯的比赛都是月底美国奥运选拔赛的热身赛。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马加里斯以2分11秒25获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利瑟兰德后来居上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成绩为1分59秒93。莉亚-史密斯以8分24秒87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贾戈尔继400米自由泳后又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在圣克拉拉,澳大利亚的阿什伍德以8分18秒14的赛季第二佳绩,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巴西的佩雷拉以1分57秒77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列今年世界第三。(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富兰克林菲尔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