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静获速滑世界杯哈尔滨站女子500米铜牌

2016年11月11日22:2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建平)2016-2017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哈尔滨站比赛11日在冰城哈尔滨开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00米(第1次)比赛中,中国选手于静不敌两名日本选手获得铜牌。荷兰选手包揽男子5000米比赛前三名。

  本站赛事的女子500米将进行两次比赛,并产生两个名次,在当日的第1次比赛中,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和迁麻希分别以38秒和38秒17的成绩夺得冠军和亚军,中国选手于静以38秒18的成绩获得季军,中国选手张虹位列第10名。

  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捷克选手玛蒂娜·萨布里科瓦以4分08秒26的成绩获得冠军,荷兰选手玛丽珍·乔令以4分09秒40的成绩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爱瓦尼·布隆丁获得季军。

  男子5000米比赛前三名被荷兰选手包揽。斯文·克拉默以6分21秒60获得冠军,乔里特·博格斯马以6分22秒38获得亚军,埃里克扬·库伊曼以6分26秒43获得季军。

  本次速滑世界杯为期三天,共吸引了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名选手参加12个项目的角逐。(完)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选手女子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