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奥沙利文火热手感谁能挡 对手称赞他非人类

2016年11月29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老师就是这么高冷火老师就是这么高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在英锦赛第三轮6-1顺利淘汰了乔治欧后,奥沙利文前三轮仅仅丢掉一局,这样的火热状态也让球迷对于他夺冠充满信心。他手下败将乔治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坦言以奥沙利文现在的状态非人类,没有人可以击败他。

  在对阵奥沙利文的比赛中,乔治欧在首局就打出单杆52分,并拿下本局比赛胜利。要知道,这是本届英锦赛奥沙利文丢掉的第一局。在前两轮比赛中,“火箭”都是兵不血刃以6-0速胜。

  “他简直非人类,以现在他打球的方式,我不觉得会有谁可以击败他”,世界排名第99的乔治欧对于奥沙利文的表现赞不绝口。在赢下首局之后,乔治欧之后的遭遇和奥沙利文之前的对手一样,他连丢六局,目送奥沙利文进军十六强。

  对于对手的评价,奥沙利文很开心。但是他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四十岁的奥沙利文表示在自己庆祝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得到别人的承认很不错。我已经在这项运动上征战了很多年,也赢得了很多的冠军。但是这样的言论(乔治欧的赞美之词)意味着他们欣赏你打球的方式。对我来说,这是我从这项运动中得到的最高赞誉。”

  奥沙利文下一个对手将会是马修-史蒂文斯和乔-佩里之间的胜者。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英锦赛奥沙利文乔治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