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杆破百奥沙利文说不算啥 一图看懂历史第二快

2016年11月24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对新发型很满意主要是便宜奥沙利文对新发型很满意主要是便宜

  新浪体育讯  打疯了的奥沙利文有多恐怖?英锦赛首轮火老师就给年轻的对手泰国球员柯亚提坤上了一课。56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奥沙利文打出3杆破百,3杆50+,6-0零封。

  从比赛数据来看,首局奥沙利文74-16获胜,单杆最高分63分。第二局火老师单杆129分一杆制胜。第三局,80-8,奥沙利文一杆80分,再次一杆制胜。第四局,奥沙利文让对手拿到1分,单杆90分。第五局和第六局,奥沙利文接连轰出103分和106分。

  56分钟的比赛用时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中第二少用时(仅统计11局6胜的赛制),2006年北爱尔兰杯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曾在53分钟的时间内就以6-0横扫戴尔。奥沙利文此前曾五次获得过英锦赛的冠军,最近一次是2014年在约克郡,而他第一次获得英锦赛的冠军还是1993年,距离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23年。

比赛数据统计比赛数据统计

  虽然赢得如此惊世骇俗,但奥沙利文赛后却表示这不算啥,并不认为自己表现的有多出色。火老师说:“上一次我打出三杆破百但是却输掉了比赛,所以这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不会过多的去关注这个,有时候就是打了一场比赛,然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而已。”奥沙利文上一次打出三杆破百输球就是上周的北爱尔兰杯,当时他对阵凯伦-威尔逊,最终3-4输给了对手。

  谈到当年创造的53分钟获胜纪录,奥沙利文说:“我打得确实很不错,不过生活中总有很多其他事情,斯诺克只是一个调剂品,如果必须打球的话,我感觉就和蹲监狱一样,现在这种感觉不错,太认真的话反而是一种自我伤害。”

  去年奥沙利文并没有参加英锦赛的争夺,如果本次夺冠,他将追平史蒂夫-戴维斯的六冠纪录,也将甩开五次加冕的亨德利。本场之后,奥沙利文的单杆破百次数达到了844杆,已经比退役的亨德利多出了不少,这个纪录前无古人,也极有可能后无来者。(汀苑)

文章关键词:奥沙利文亨德利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