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轰个人第844杆破百 携希金斯墨菲晋级

2016年11月24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数据统计比赛数据统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16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用时56分钟打出三杆60+和三杆破百以6-0速胜对手晋级,个人生涯破百数已达惊人的844杆。另外,巫师希金斯和魔术师墨菲以6-3同样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也都顺利晋级。中国球员梁文博、梅希文和颜丙涛赢得了各自比赛胜利闯进第二轮,方雄慢、陈喆和李行遭到淘汰。

  当地时间下午进行的一场较受关注的比赛在墨菲与巴西球员桑托斯之间进行。第一局桑托斯通过远台进攻上手单杆53分后薄蓝球失误,墨菲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54分打丢最后一颗黑球,桑托斯将黑球打进61-55赢下首局,第二局墨菲防守漏球,桑托斯上手拿下42分后中断,墨菲上手单杆50分清光红球后转入防守,桑托斯清彩再胜一局。第三局墨菲两次上手分别拿下37分和66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桑托斯先上手打出单杆54分,后又抓住墨菲最后一颗红球的失误将比分扩大到3-1。

  局间休息之后乱战中墨菲连胜三局将比分反超到4-3,第八局墨菲先上手,单杆打出71分完成超分,桑托斯稍作纠缠后墨菲再次上手清台,5-3领先拿到赛点。第九局墨菲两次上手分别拿下24分和37分,简单争夺后桑托斯认输,墨菲6-3赢下整场比赛晋级。另一场较早结束的比赛中希金斯迎战阿莱克斯-伯格,前六局双方打成3-3平,之后希金斯凭借稳定的发挥连胜三局从而6-3结束比赛晋级64强。

  火箭奥沙利文在晚间时段出场,对手是泰国球员柯亚提坤。第一局奥沙利文凭借单杆63分制胜,随后又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129分清台将比分改写为2-0。第三局柯亚提坤得8分后远台进攻失准漏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单杆80分扩大比分到3-0,第四局奥沙利文又是抓住对手的进攻失误上手打出单杆90分直接制胜,比分来到4-0。第五局奥沙利文远台进攻得手后拿到17分,柯亚提坤拼远台不进送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后打出单杆103分继续扩大比分到5-0,第六局奥沙利文打进一颗红球后中断,之后再次上手打出单杆106分将比分定格在6-0,以恐怖的火力横扫对手进入64强。

  中国球员方面,梅希文与杰克-利索夫斯基苦战11局,虽然利索夫斯基打出5次单杆50+,但梅希文也有三次单杆50+的良好表现,决胜局中梅希文在压力之下处理得更好,以64-30锁定了胜局,6-5晋级到第二轮中。颜丙涛与斯图尔特-卡灵顿同样是战满11局,前十局中卡灵顿三次单杆50+制胜,颜丙涛两次70+和一个单杆102分与对手势均力敌,决胜局中颜丙涛单杆76分零封对手赢下整场比赛得以晋级。梁文博在对阵科特-邓纳姆的比赛中赢的相当精彩和愉快,在输掉首局后梁文博刷刷数据般的连胜六局取得比赛胜利,其中从第三局开始梁文博连续打出单杆67分、107分、100分、95分和76分,残忍的令对手沦为看客,晋级后梁文博将与颜丙涛在第二轮相遇上演中国德比。

  李行在晚间的比赛中对阵里斯-克拉克,李行连胜两局后克拉克扳回一局,之后李行又连胜两局后遭对手连扳三局,李行赢下第九局拿到赛点紧接着被对手顽强的追回,比赛来到决胜局,决胜局李行遗憾告负。方雄慢也显得不太幸运,首轮即遭遇顶尖好手里奇-沃顿,在57-61和40-59遗憾的输掉前两局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方雄慢得分寥寥,很快就又连输四局以0-6败下阵来,首轮惨遭淘汰。陈喆在本轮遇到小钢炮马克-艾伦,在第一局单杆69分赢下后艾伦连胜三局取得3-1领先,陈喆连续两杆60+将比分追平后艾伦连续打出136分和132分两杆破百,第九局陈喆追回一局后艾伦在第十局打出单杆137分将比分锁定在6-4,陈喆落败。(曳影)

文章关键词:李行梁文博奥沙利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