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击锦标赛刘宇坤夺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

2016年09月23日16: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昌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浩)2016年全国射击团体、个人锦标赛(步枪项目)23日进行了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的决赛,陕西队的刘宇坤以458.2环的成绩获得冠军。

  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是包含跪姿、卧姿、立姿三种姿势的比赛。跪姿比赛结束后,刘宇坤以154.2环的成绩暂列第一,领先第二名1.8环。在卧姿比赛中,刘宇坤发挥依旧稳定,以311.8环继续领跑,并将其与第二名的成绩差距扩大至3.8环。但随后的立姿比赛,刘宇坤状态略显低迷,比赛成绩一度被上海队的赵诗涛超过,最后一枪之前,刘宇坤仍落后赵诗涛0.5环。最后一枪,赵诗涛打出了7.9环,刘宇坤打出了10环,凭借这关键的一枪,刘宇坤最终夺冠。

  据悉,本次赛事是全国射击项目最高赛事,是各参赛选手夺取2017年全国运动会入场券的席位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广州、沈阳军区的32支代表队、近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完)

文章关键词:射击全国刘宇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