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战上港海报:全力出击!九月不惧强敌|图

2016年09月23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客战上港海报恒大发布客战上港海报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26轮客战上海上港的比赛海报,海报以“全力出击”为主题,海报的主角是上港前锋胡尔克,恒大发布此款海报的寓意也非常明确,希望全力防守住上港的箭头人物胡尔克,期待客场拿下胜利巩固榜首优势。

  恒大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目标锁定 不惧强敌 疯狂九月”,目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中25轮战罢17胜5平3负排名第一,上港11胜9平5负列第4。

  上港此前与恒大在中超历史上共有过7次交手,上港还未曾取得过胜利,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十分关键,如果取胜将继续巩固在积分榜对于第二名苏宁的优势,而对于上港来说坐镇主场的他们也渴望在本场比赛拿分,来继续提升排名冲击亚冠资格,究竟是恒大能在客场奏凯还是上港借主场之势抢分,周末的中超赛场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