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苦战7局胜刘诗雯 日乒赛夺得女单冠军

孙颖莎苦战7局胜刘诗雯 日乒赛夺得女单冠军
2019年06月16日 16:10 新浪体育
孙颖莎 孙颖莎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女单决赛在刘诗雯与孙颖莎之间展开。最终孙颖莎4-3刘诗雯获胜,夺得女单冠军。

  刘诗雯与孙颖莎此前曾有5次交手,刘诗雯曾取得四连胜。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的卡塔尔公开赛,刘诗雯4-3胜出。

  首局比赛孙颖莎率先进入状态11-4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2-2开局,在战至5-5后孙颖莎连得四分9-5,最终11-9,大比分2-0刘诗雯。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开局3-1,随后9-4扩大优势,最终11-4扳回一城。第四局刘诗雯11-6将大比分扳平。第五局,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局中6-6,随后刘诗雯11-7获胜。

  比赛进行到第六局,孙颖莎开局5-1,最后11-8胜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七局,孙颖莎11-3胜出。最终获得女单冠军。(小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