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将专注于追卡哇伊或巴特勒 沃克没戏了?

曝湖人将专注于追卡哇伊或巴特勒 沃克没戏了?
2019年06月17日 06:23 新浪体育
湖人更有希望得到谁 湖人更有希望得到谁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NBA记者Arye Abraham报道,湖人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要目标将聚焦在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吉米-巴特勒。

  昨天,湖人和鹈鹕达成了戴维斯的交易。接下来,湖人将努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一名大牌自由球员。

  昨天有消息称,湖人将努力追黄蜂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然而据NBA记者Arye Abraham从湖人内部的一位消息人士那里获悉,湖人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将专注于得到考瓦伊或者巴特勒,而不是沃克。

  值得一提的是,黄蜂的跟队记者从沃克身边的一位消息人士那里得知,他不认为沃克会有兴趣去洛杉矶打球。

  湖人的这位消息人士表示,湖人相信他们非常有机会得到考瓦伊或者巴特勒。

  今天,美媒体都在讨论湖人与鹈鹕完成戴维斯交易的日期,因为这会影响到湖人在今年夏天的薪金空间。

  然而据这位湖人的消息人士表示,关于戴维斯交易的完成时间到底是7月7日还是8月1日,这已经被媒体夸大了。如果湖人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从考瓦伊或者巴特勒那里得到了口头承诺,那么湖人将会和鹈鹕修正协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巴特勒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