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浓眉+莱昂纳德!曝湖人将组超级三巨头

詹姆斯+浓眉+莱昂纳德!曝湖人将组超级三巨头
2019年06月17日 09:24 新浪体育
湖人会组成超级三巨头吗 湖人会组成超级三巨头吗

  北京时间6月17日,最近准确预测安东尼-戴维斯交易的推特账号最新预测了下赛季湖人队的首发阵容。

  昨天,湖人和鹈鹕达成了戴维斯的交易。今天,推特账号“73-9 and they LIED”发推预测了湖人队下赛季的首发阵容:隆多、考瓦伊-莱昂纳德、詹姆斯、库兹马和戴维斯。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推特账号“73-9 and they LIED”曾经两次提前爆料詹姆斯的去向,最近还准确预测戴维斯将会被交易到湖人,而且断定湖人队将会留住库兹马。

  相关阅读:猛料!曝湖人即将得到浓眉 还留住了库兹马!

  事实上,这个推特账号预测的湖人新赛季首发阵容完全有可能实现,在得到戴维斯之后,湖人的重心将集中在追逐一位大牌自由球员,而考瓦伊是湖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目标。

  隆多是本赛季湖人队的首发控卫,去年夏天,他和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随着鲍尔和哈特被交易到鹈鹕,湖人的后场深度严重不足,而隆多的经验和大局观是湖人队需要的。另外,隆多曾在鹈鹕与戴维斯搭档过,两人非常熟悉。

  如果湖人下赛季真的能组成这套首发阵容,那无疑将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这五名首发里有三人(詹姆斯、考瓦伊和隆多)都是总冠军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浓眉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