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渴望与浓眉一起打球 去湖人组三巨头?

曝欧文渴望与浓眉一起打球 去湖人组三巨头?
2019年06月17日 06:19 新浪体育
湖人三巨头? 湖人三巨头?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联盟的消息人士坚持表示凯里-欧文希望和安东尼-戴维斯一起打球。

  昨天,湖人和鹈鹕达成了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但湖人在今年休赛期的运作远没有结束。

  按照湖人队最理想的情况,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再签下一位大牌球星,从而组成三巨头。

  在戴维斯的交易中,湖人队送走了鲍尔和哈特,他们的后场阵容深度显得十分空虚。

  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湖人队正在密切关注一些控卫,比如:欧文和沃克。

  据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联盟的消息人士在过去几个月里坚持表示欧文希望和戴维斯一起打球。

  另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就在湖人与鹈鹕达成戴维斯交易的几天前,一位詹姆斯身边的人士表示他们依然乐观地认为湖人有机会得到欧文,尽管外界普遍认为欧文将会加盟篮网。

  之前,凯尔特人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从而能够说服欧文在今年夏天续约。现在,随着戴维斯被交易到湖人,欧文也基本确定将离开凯尔特人。

  如果欧文真的希望和戴维斯联手,那么去湖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和詹姆斯曾联手夺得过总冠军,而且将补强湖人在后场深度的空缺。

  (罗森)

湖人欧文戴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