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浓眉交易7月7日正式完成 湖人难签顶薪球员

曝浓眉交易7月7日正式完成 湖人难签顶薪球员
2019年06月17日 06:13 新浪体育
戴维斯和湖人 戴维斯和湖人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沃神报道,湖人和鹈鹕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正式完成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

  昨天,湖人和鹈鹕达成了戴维斯的交易,湖人送出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外加3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个选秀权互换。

  今天,沃神透露湖人和鹈鹕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正式完成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

  湖人在今年夏天的薪金空间将取决于安东尼-戴维斯是否要价值4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

  如果戴维斯选择要这4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那么湖人队的薪金空间将是2370万美元;

  如果戴维斯选择放弃这4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那么湖人队的薪金空间将上升到2770万美元。如果湖人还能再交易掉瓦格纳和邦加,那么湖人的薪金空间将达到2940万美元。

  如果湖人和鹈鹕能够在8月份完成这笔交易,湖人的薪金空间将达到3250万美元。

  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在今天的节目里透露,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戴维斯并不打算放弃这4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湖人预计将无法再签下一位顶薪自由球员。但沃神指出,湖人和鹈鹕依然有可能把交易时间拖到8月1日,但是就目前而言,戴维斯的交易时间将在7月7日完成。

  (罗森)

湖人鹈鹕戴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