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追莱昂纳德?曝湖人可能连他的面都见不到

全力追莱昂纳德?曝湖人可能连他的面都见不到
2019年06月17日 07:58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6月17日,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之后,湖人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要目标将是考瓦伊-莱昂纳德,然而据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透露,湖人队可能甚至都不会得到与考瓦伊会面的机会。

  昨天,湖人和鹈鹕达成了戴维斯的交易,在这笔交易中,湖人付出了许多。

  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在最新的文章里指出,湖人之所以全力争夺戴维斯,是因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情况对他们并不利。

  首先,今年夏天的两大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都在总决赛遭遇重伤,杜兰特确定下赛季报销,而汤普森预计将伤停9-10个月;

  第三位大牌自由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湖人队甚至都不太可能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获得与他会面的机会;

  第四位大牌自由球员,凯里-欧文刚刚解雇了合作多年的经纪人,而且外界普遍认为欧文将会加盟篮网队。

  也就是说,今年夏天最顶尖的一批自由球员和湖人队都可能没啥关系。

  当湖人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之后,外界都认为他们将会再试图签下一位大牌自由球员,而且他们的主要目标将是考瓦伊。但如果湖人届时都不能获得与考瓦伊会面的机会,那无疑会非常尴尬。

  正如沃神在最近说的,湖人队在今年夏天为詹姆斯找到明星搭档的唯一办法就是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因为在顶尖自由球员的心里,湖人队都不是最理想的目的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考瓦伊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