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10分钟扳2球 卡塔尔2-2平 阿根廷首轮垫底

美洲杯-10分钟扳2球 卡塔尔2-2平 阿根廷首轮垫底
2019年06月17日 05:04 新浪体育
亚洲杯夺冠功臣阿里再进球 亚洲杯夺冠功臣阿里再进球

  北京时间6月17日03:00(巴西当地时间16日16:00),2019美洲杯B组首轮第2场比赛展开角逐,卡塔尔2比2战平巴拉圭。卡多佐和刚萨雷斯先后进球,阿里和胡希连入2球扳平。

  开场仅4分钟,米格尔禁区内手球犯规,卡多佐主罚点球命中。巴拉圭第56分钟扩大比分,阿尔米隆传球,德里斯-冈萨雷斯25码处外脚背抽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

巴拉圭4分钟进球巴拉圭4分钟进球
巴拉圭打入世界波,2-0巴拉圭打入世界波,2-0

  但卡塔尔随后10分钟连入2球扳平,第68分钟,萨尔曼传球,在亚洲杯决赛中进球的阿里左路禁区前弧线球射入右上角。第77分钟,阿费夫送出直传,胡希12码处单刀射门被扑挡后仍吊入大门,罗哈斯门线上头球解围未果,反而撞入网窝受伤离场。

阿里扳回一城,1-2阿里扳回一城,1-2
卡塔尔扳平,2-2卡塔尔扳平,2-2

  卡塔尔是自1999年日本参加美洲杯以来首支参赛并夺得积分的亚洲球队。首轮战罢,0比2负于哥伦比亚的阿根廷小组垫底。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