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1+8湖人弃将跳出合同 本赛季仅拿900万

场均21+8湖人弃将跳出合同 本赛季仅拿900万
2019年06月17日 08:36 新浪体育
兰德尔 兰德尔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鹈鹕队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将不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去年夏天,兰德尔和鹈鹕队签下了一份2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兰德尔将不会执行下赛季价值9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且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本赛季,兰德尔在鹈鹕队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21.4分和8.7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4.4%。

  昨天,鹈鹕和湖人已经达成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鹈鹕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三位湖人队的年轻球员——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

  兰德尔跳出合同的决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他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远超出了合同价值,而兰德尔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大合同。

  兰德尔是否会续约鹈鹕队,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兰德尔想留在鹈鹕队,鹈鹕队将必须使用他们的薪金空间续约兰德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兰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