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还在找状态 不会轻易被压力压垮

林高远:还在找状态 不会轻易被压力压垮
2018年04月16日 18:13 体育综合
林高远 林高远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超然报道:2018年瑞典世乒赛国乒热身赛昨天在湖北黄石打响。由国乒绝对主力马龙、樊振东、许昕组成的男一队以3比0完胜男四队,林高远和王楚钦领衔的男二队则由于状态不佳,以0比3惨败给男三队。丁宁领衔的女A队和刘诗雯领衔的女B队分别战胜女D队和女C队,会师今晚的决赛。

  男一队和男四队的热身赛昨天下午展开,首盘许昕以3比0力克方博,取得“开门红”。随后樊振东以3比1战胜闫安,马龙以3比1击败夏易正,男一队一盘未失,轻松晋级决赛。另一支由参加世乒赛的主力球员组成的男二队则没有那么幸运,林高远以1比3不敌梁靖崑,王楚钦以1比3负于徐晨皓,薛飞以2比3惜败给周雨,赛前备受瞩目的男二队惨遭横扫出局。

  林高远赛后表示,自己目前并未处在最佳状态。“这次封闭训练时间比较短,中间又穿插了亚洲杯的比赛,比较奔波,自己暂时还未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林高远说,封闭训练中自己经受了压力的磨炼,现在不会轻易地被压力压垮。

  羊城晚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