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奇葩布置把人看蒙!被血虐他得背一半锅

泰伦卢奇葩布置把人看蒙!被血虐他得背一半锅
2018年04月16日 06:53 新浪体育
骑士今天防守端的对位略显奇葩了 骑士今天防守端的对位略显奇葩了

  北京时间4月16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骑士在主场负于步行者。比赛中,骑士队在防守端多次出现令人看不懂的防守对位。

  本场比赛一开始,骑士就安排詹姆斯去防守步行者的先发控卫科里森,这是一个多少让人有些看不懂的防守对位,因为本来防守质量就不高的骑士,将自己单兵防守能力最强的老詹去对上对手的控卫,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而且将詹姆斯远离篮下,对于骑士的护筐来说也有不小的影响。[真忍不了泰伦卢!篮球大师你来唤醒沉睡骑士]

  第一节还剩5分多钟,勒布朗-詹姆斯在弧顶位置防守,而且他和勒夫并排站着,结果步行者的小个控卫科里森利用速度突破篮下,轻松甩开勒夫并完成上篮。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骑士队在一次半场阵地防守,詹姆斯依然待在上线防守奥拉迪波,结果步行者的赛迪斯-杨持球突破篮下轻松得分。此时站在篮下防守的骑士球员居然是控卫乔治-希尔。

  本场比赛,骑士队多次在防守端出现这种令人看不懂的错位防守,无论怎么掩护,步行者的三、四号位都能出现错位进攻。

  本赛季,骑士队的防守一直排在联盟倒数位置,而步行者是一支进攻端机动性很强,而且极具侵略性的球队,无论是后卫还是锋线,步行者都能攻击篮框。所以当骑士队在防守端出现如此错位的时候,步行者会毫不犹豫地攻击篮框,而众所周知,骑士队的护框能力非常差。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