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4分三双神将32分 骑士不敌步行者0-1落后

詹皇24分三双神将32分 骑士不敌步行者0-1落后
2018年04月16日 06:09 新浪体育
骑士不敌步行者 骑士不敌步行者

  北京时间4月16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骑士在主场以80-98负于步行者,系列赛0-1落后。

  骑士只有3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得到24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勒夫得到9分和17个篮板,JR得到15分;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特纳和博格达诺维奇分别贡献16分和15分。[技术统计]

詹姆斯助攻勒夫詹姆斯助攻勒夫

  虽然骑士坐镇主场,但是这场比赛开始后,骑士队就被步行者队打晕了。骑士队的进攻非常糟糕,尽管詹姆斯努力帮助队友寻找进攻状态,但是骑士队就是投不进,而且失误不断。结果步行者趁机扩大领先优势。[NBA单日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奥拉迪波三分奥拉迪波三分

  第一节结束时,步行者以33-14领先骑士多达19分。

博格达2+1博格达2+1

  由于落后太多,骑士队都不敢让詹姆斯休息。第二节一开始,詹姆斯依然留在场上,而且他帮助骑士连追7分。

詹姆斯2+1詹姆斯2+1

  这一节,骑士队曾有机会把落后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詹姆斯明显体能出现问题,出现连续罚球不中。与此同时,骑士队在进攻端无法给詹姆斯提供支援,而步行者队的中锋特纳在上半场最后1分钟内连得5分。

特纳三分特纳三分

  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55-38领先骑士。

奥拉迪波反击奥拉迪波反击

  下半场开始后,骑士的防守强度依然不好,并且被步行者连续得分,而骑士的落后分差达到了20分。

JR三分JR三分

  眼看着比赛要花,骑士在第三节后半段突然爆发,他们在3分钟内打了一波13-1的高潮,并且将落后分差缩小到7分。

詹姆斯转身上篮詹姆斯转身上篮

  第四节开局阶段,骑士再次将落后缩小到7分,看起来,他们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是随着奥拉迪波的爆发,步行者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而且一度又达到18分。

奥拉迪波三分奥拉迪波三分

  虽然骑士之后又追到差12分,但是奥拉迪波在最后2分多钟连得5分,使得比赛失去了悬念。

  最终,步行者在客场击败骑士,取得季后赛的开门红。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