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德非湖人不去!今夏去不成明年就裸签

曝莱昂纳德非湖人不去!今夏去不成明年就裸签
2018年04月20日 06:26 新浪体育
卡哇伊 卡哇伊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近日大胆预测勒布朗-詹姆斯和考瓦伊-莱昂纳德将在今年夏天一起加盟湖人队。对此,联盟多位球队高管至少同意斯科特一半的观点,那就莱昂纳德会去湖人,而且湖人也会对他发动攻势。

  “我认为等到赛季结束之后,等到一切在圣安东尼奥尘埃落定之后,他们(湖人队)会猛烈追逐考瓦伊。”一位NBA球队高管说道,

  “考瓦伊想去洛杉矶。虽然他不会公开要求这么做,但是他的手里有筹码。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来自洛杉矶地区,他可以让马刺队知道,他在明年夏天除了湖人以外,他不会跟其他任何一个队签约。”

  另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认为考瓦伊去湖人队的概率最大。

  “我认为他最可能去的就是湖人队。”这位球队总经理表示, “无论如何,他都会成为湖人队的主要目标,不是今年夏天就是明年夏天。关于他在马刺队经历的一切,除了说明他想要离开那里,你找不出其它解释。”

  当然,即使湖人队想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他们会面临诸多挑战。比如:湖人队是否愿意为考瓦伊放弃一些年轻球员,比如库兹玛或者英格拉姆。

  另外,像76人或者凯尔特人也可能会加入对考瓦伊的争夺,而且他们的手里都有多个首轮选秀权。

  湖人队在未来2年夏天的目标是引进2名超级球星,无论詹姆斯在今年做出什么决定,湖人队都将对考瓦伊展开争夺。

  “这是值得关注的事情。”那位球队总经理说道,“对(湖人队)来说,想要在今年夏天得到2名顶薪球员很难,但是如果他们能得到一个像考瓦伊那样的球员,而且他也想去洛杉矶,他们必须现在就开始行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